angelica小妖

美妆博主,90后时尚辣妈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一年四季中最喜欢做面膜的季节就是夏天啦,闷热的天气敷上一片清凉水润的面膜真的是一大享受,就像行走在沙漠中喝上一瓶纯净水般满足~夏季很多姑娘都专注美白防晒去了,但是无处不在的冷气会通过紧绷干燥的皮肤告诉你,该注意补水了哦,雅宝宝现在不管是白天午睡还是晚上睡觉都非开空调不可了,同在房间里的我没几天皮肤就变得有点干了,所以最近囤的面膜都是补水保湿为主的,这次和大家分享一款U-face的储水面膜。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这个其实闺蜜在用的产品,去她家玩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试了一下觉得挺OK的就跟着入手了,大家也知道小妖是资深美容小白鼠嘛哈哈~U-face听起来有点陌生,这个品牌以芳疗护肤为主,崇尚自然植物的力量,将植物精油融入各种肌肤保养,让护肤成为身心共同享受的事情。这款面膜和品牌风格一样保持着典雅精致的包装,从侧面拉出盒子可以看到五片面膜和一张小卡片。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U-face储水面膜的材质很特别,摸起来觉得特别柔软,一开始从包装里取出看到软绵绵的样子我还以为是没有什么帮助面膜贴塑形的呢,原来这款面膜不像普遍面膜那样都用传统珍珠膜,而是有一层独特的日本网膜,不仅在包装内帮助面膜塑形,敷在脸上也有她的作用,底层的膜布看起来有些发黄,因为是从生物纤维和薄荷纤维中提取的,无添加漂白剂所以直接本色呈现,但是用起来更安全哦。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将面膜展开后敷在脸上整理服帖,记得网膜不用马上撕掉哦,要先一起敷五分钟,可以帮助膜布锁住水分,同时避免倒吸和蒸发。底层的膜布再单独敷十到十五分钟就可以了,U-face储水面膜的膜布不愧是拿到专利的,服帖度超好,怎么动都不会掉也不会移位,而且很透气,不会引起皮肤刺激,给肌肤注入水份营养的同时又能吸附皮肤毛孔内的脏东西。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时间到啦,取下面膜的瞬间看到皮肤透亮透亮的,当然不会马上就有什么很白很嫩的效果啦,立竿见影的面膜感觉都是激素成分呢,U-face储水面膜虽然不会使用一次就带来惊艳的效果,但是每次用完都会感觉肌肤摸起来比较光滑水润,纯植物性质无添加最大的好处就是温和不刺激,这点也是我比较喜欢的。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U-face储水面膜是100%纯植物提取的芳疗面膜,其中蕴含的玫瑰纯露、洋甘菊纯露和茶树纯露极具渗透力直达肌底,给肌肤注入大量水份的同时也能舒缓镇静,平衡皮肤代谢系统和水油平衡,如果在皮肤需要急救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两三天,能起到修复滋养的作用。基本上可以说任何性质的皮肤都能用,包括还处于哺乳期的我。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来看看肌肤含水量的变化就知道啦,使用前只有38.8%,使用后迅速提升到61.4%,在过了半小时后还保持在50.5%的状态,确实是很不错哦,果然物如其名,不仅补水迅速,还能牢牢锁住水份,能做到长效保湿的面膜让我水润一整夏~ 

 

花样年华 我要水漾肌肤 - Angelica_小妖 - Angelica

 

评论